1953年落成
85 年6月9日舉行新堂動土典禮

我們的開始

我們是一間信奉基督的自立浸信教會。成立於一九零一年,是第一間在香港設立的浸信會(原名中華基督教香港浸信自理會)。本會自在半山區成立後,即致力於廣傳福音,在港九新界不同地方開辦福音堂,使人有機會得聞神的救恩。

[1923年落成]

我們的禮拜堂

位於堅道50號的禮拜堂,是我們在堅道自建的第三座教堂,於一九八八年落成,樓高十五層。感謝神的豐富的恩典,又藉著眾多弟兄姊妹的同心努力,奉獻支持。在落成時即已付清所有的建築費用,將此禮拜堂奉獻給神使用。

[1988年落成]

我們的新加堂址

蒙神的恩典,我們於二零一五年再購入堅道97號,命名為恩典樓,樓高七層。用作加強發展地區福音事工,及舒緩堅道50號於每主日地方的使用。

[2016年啓用]

我們的發展

現時我們每週共有六堂崇拜,約2200人出席。有青少年崇拜及兒童工作,約400人參加。於2016年更開設了英語崇拜,約70人參加。我們銳意塑造基督的門徒,藉著不同的培育課程,有系統地教導聖經。又透過門徒塑造小組、生命成長小組、成年及婦女團契,去牧養信徒,現已超過120個小組及團契。教會更設有基督教社會服務中心,向社區提供不同服務,以愛去關心我們的鄰舍。